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协委员在行动】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旅游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6-04 19:39:53
—分享—

6月4号讯:每到周末或节假日,寿岳乡都会组织志愿者在西岭进山口处设立学“雷锋”志愿岗,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政协委员杨易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早上7点不到,杨易已和他的同事穿好红马甲到岗到位,他们分头行动,有的拿扫帚、夹子等工具清扫地面上的纸屑或烟头,有的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帮助游客网上购票。疫情期间,团队游客不多,基本以自驾游为主,他们会指引游客有序停放好车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西岭门票所是游客进入景区的又一道窗口,每逢假期,游客、自驾车辆大量增多,为缓解进出口压力,这些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