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唐姜诚 编辑:彭俊 2021-06-03 00:00:00
—分享—

6月3日讯:6月3日下午,南岳区政法系统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全体政法干警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衡阳市政法系统警示录》,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朱桂娥通报相关典型案例并作廉政教育讲话。

图片3.png

“《铁纪护航》讲述的都是我们身边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对我们触动最深、警醒最深,我们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看完警示片后,参会干警纷纷吐露心声,表示将深刻吸取警示片中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握自查从宽的时效性,坚决杜绝“等一等”“挺一挺”的侥幸心理,督促问题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及时向组织说明情况,争取从宽处理。要切实认清组织查处的严肃性,决不能有教育整顿只吹“一阵风”的幻想,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组织的决心和能力,不要低估人民群众监督的力量。要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长效性,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发挥“身边人”“身边案”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政法队伍。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唐姜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