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19:51:39
—分享—

6月2日讯: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前往童心幼儿园、南岳完小等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浪、蒋炳炎首先来到童心幼儿园,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问候,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走进运动场,孩子们正在进行“六一”文艺汇演,刘浪饶有兴趣地观看孩子们的演出,并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送上掌声,领导们还给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602214724.jpg

来到南岳完小,刘浪、蒋炳炎参观了学生们的手工作品,看到学校特色教育成果,刘浪感到很欣慰。在南岳完小大礼堂,一堂“六雅向党•七彩追梦”的文艺演出正在精彩上演,孩子们用歌声讴歌美好时代,用舞蹈献礼幸福生活,用智慧和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学生代表为每位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崇高敬礼。区领导们还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区领导魏仲文、旷慧忠、周孝华、王志运、吴兴龙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