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19:47:24
—分享—

6月2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预警监测机制,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时段要特别关注,一旦发生疫情,相关单位要第一时间采取果断措施,按相关流程和要求进行科学、规范处置,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要落实好重点环节防范,加大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力度,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景区景点要坚持不预约、不入园,落实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落实好应急处置措施,进一步做好调查摸底,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好信息宣传发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科学准确发布疫情信息;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尽早接种、应种尽种,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顶格重视起来,高度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主持会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