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庆“六一”】金月完小举办“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19:42:04
—分享—

6月2日讯:5月29日,南岳区金月完小举办“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以一场艺术和精神的饕餮盛宴,欢庆“六一”。

此次参演的12个节目分别由乡村少年宫各艺术社团和年级组选送,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样。舞龙、情景剧、葫芦丝演奏、T台秀、足球拉拉操......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情绪饱满,热情洋溢,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情的表演,表达迎接“六一”佳节的愉悦心情,抒发红心向党、胸怀祖国的质朴情感,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场红旗飘扬,掌声阵阵,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互动中进一步促进孩子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学校还举行了首届“向上向善好少年”颁奖仪式,对2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现场表彰。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观看演出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