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抽查组来岳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19:36:50
—分享—

6月2日讯:今天,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抽查组第二组来岳,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委党史学教领导小组坚持“四个坚定”,精心部署,求真务实,紧扣文旅这个最大的区情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旅游深度结合,谱写了南岳特色的文化惠民新篇章,开创了文旅兴区的新局面。区委党史学教办成立8个宣讲团,开展宣讲110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137场,参与群众6850人,收集问题685个,意见建议822条,已解决实事274件。

微信图片_20210603192258.jpg

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我区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希望南岳结合实际,挖掘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汇报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并表示,下一步我区将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实践服务等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全面走深走实。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