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发展寻突破 调研交流拓思路——衡阳市环卫行业协会来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6-02 19:09:07
—分享—

6月2日讯:6月1日上午,衡阳市环卫行业协会一行来南岳对环卫工作进行调研,区环卫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共同为衡阳环卫一体化发展交流心得体会。

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的形式,对我区环卫工作主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深入指导。座谈会上,区环卫所就当前南岳环卫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环卫作业市场化情况、环卫工人权益保护情况、环卫设施建设情况、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讨论。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南岳环卫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公厕的管理服务方面以及《南岳区城区环境卫生作业规范和质量标准》《南岳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考评办法》的出台和落实。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处,详细了解生活垃圾中转、公厕管理服务的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衡阳市环卫系统的沟通联系,分享和交流了经验做法,更为促进南岳环卫工作的发展拓宽了新思路。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