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 南岳区医保局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赵颖 编辑:彭俊 2021-06-02 19:00:10
—分享—

6月2日讯:近日,南岳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来到金月社区十组居民家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形式,向联点金月社区居民们宣讲政策、倾听心声、答疑解惑,让红色文化深植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111.pn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这里有党员,也有群众,我们都要学习党史国史,从党的历史和国家发展史中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来自医保局的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内容,并结合我区医保惠民政策成效,引导与会党员和群众主动参与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中来,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更好地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这个会开的太好了,都直接到了我们自家门口了,都是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道理,我都听明白了哩。”屋场恳谈结束后,金月社区居民谭先生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 “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赵颖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