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5-31 19:26:01
—分享—

5月31日讯:5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全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我区的底线工作,必须秉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做到责任抗在肩上、安全红线防在心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论述,并研究了我区社保基金运行管理工作情况。会议指出,社保基金运行关乎人民群众最现实的需求,一定要加强组织管理、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风险防控,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会议原则同意2021年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方案。会议指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直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也一直在做的事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将划片招生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温度;要强化宣传,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均衡各学校的资源,做到各学校齐头并进发展。

会议研究了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范意识,降低案件的发生概率;要综合治理、强化打击,形成有效机制,全力构筑网络安全防御墙。

会议听取了祝融街道提交的关于庙东商业步行街项目5500万城投资金续借有关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区城建投公司提交的传奇公司申请减免疫情及索道停运期间租金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会议原则同意磨镜台闲置资产发挥效益配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明确协议有偿收回闲置土地有关事项、全区珍贵档案资源整合管理工作、美术馆有关工作、“乐购寿岳、美好生活”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方案、衡阳联通“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