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衡阳市歌手大赛南岳赛区活动落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5-31 19:23:32
—分享—

5月31日讯: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衡阳市歌手大赛南岳赛区决赛于5月28日晚在南岳完小大礼堂进行。

1号选手的一曲《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决赛的帷幕,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随后,其余9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用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一支支红色经典歌曲,一缕缕爱党深情,不仅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也展现了南岳人民的精气神。

经过评委打分,10号选手江琪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她将代表南岳参加衡阳市赛区总决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