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接种高效有序 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彭科夫 编辑:刘欣 2021-05-31 19:22:03
—分享—

5月31日讯:从5月29日起,南岳开展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计划到6月3日前完成3.8万人第一针的接种目标,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在区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现场严格划分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为大家一一进行登记和预检,并进行资料审核,市民有序接种。

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能接快接”的要求,南岳共设立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南岳镇卫生院、寿岳乡中心卫生院四家有资质的预防接种单位作为本次新冠疫苗接种点,每天满负荷运转完成接种3000人左右。副区长王志运莅临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适龄人群应接尽接,南岳区加强协同联动,按下“快进键”,各街道、社区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小手拉大手,逐门逐户逐栋进行接种宣传发动,提升群众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的意识,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彭科夫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