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5-28 22:05:00
—分享—

5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展开执法检查。

胡显西一行先后深入黄竹村上湖塘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康莱社会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辖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残疾人康复和残疾人就业等情况。

检查中,胡显西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保障工作,他同时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关注。各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关爱每一位残疾人,用力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法治意识、法治观念,用法治手段保障残疾人权益;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引导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参与活动,更好融入社会。

胡显西还看望慰问了龚家亮、崔春花、旷华昌、陈小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参加执法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