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  央媒聚焦红色热土湖南:闯出新路子 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5-26 18:39:51
—分享—

5月26日讯:日前,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专栏中,讲述湖南长沙、韶山等地的红色故事,倾听历史回响,追寻红色记忆。

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刊发《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新华社推出《实事求是,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之湖南篇》,在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头条刊发,讲述三湘儿女锐意进取,在实现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步伐坚定。

光明日报头版头条刊发《在红色热土上接续奋斗》,经济日报三版头条刊发《牢记嘱托开新局——湖南革命老区采访记》,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在头版头条等重要位置刊发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用四个整版刊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湖南特刊,其中省委书记许达哲发表署名文章《牢记殷殷嘱托发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示湖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矢志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光明日报》用四个整版刊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湖南特刊,刊发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等系列专题文章。

《经济日报》用四个整版刊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湖南特刊,其中省长毛伟明发表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