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融媒: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编辑:刘欣 2021-05-26 15:06:59
—分享—

图片1.jpg

5月26日讯:昨天下午,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色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陈晓波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637.jpg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掌握党史的基本知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作为新时代融媒体工作人员要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宣传方式,把镜头对准南岳的红色故事,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编辑:彭柯夫;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