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5-24 18:52:45
—分享—

5月24日讯:“学史崇德,就是要结合南岳的红色历史文化学习党史,从众多的革命先辈身上感悟精神力量,崇尚和发扬高尚的道德品质,更好地提升思想道德境界。”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培红同志以“厚植为民情怀”为题谈学习感悟,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常怀为民之心、常兴为民之举、常做利民之事,时刻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集中学习之后,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

图片1.png

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岳区林业局对标对表,迅速制订工作方案,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创建、森林防火、生态保护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建设等民生民本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