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谱新篇】加强党史学习 推动社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作者:郑红媚 编辑:彭俊 2021-05-21 18:24:22
—分享—

5月21日讯:5月19日上午,南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区内社会组织党员开展本年度第二期党建轮值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谱新篇”主题,集中学习《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等资料,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南岳镇烧田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图片1.png

南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轮值活动(第二期)

图片2.png

本轮党建活动由区家居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承办,活动走访核实了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衣柜等慰问物资。

图片3.png

活动当天,天空下着倾盆大雨,但来自全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的30余名党员和工作人员依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其中一户困难家庭位置较为偏僻,加上连日来暴雨连绵,其入户道路变得极为湿滑泥泞,但这丝毫没能挡住协会党员们的热情,大家注意脚下湿滑的同时一手抬柜子、一手撑伞,及时将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此次轮值党建活动只是南岳区社会组织党员“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南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坚持为民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将学习效果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共计为村(居)民群众解决难题11个,正在为群众办理的实事6件。

来源: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作者:郑红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