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康健、李超龙、刘芳 编辑:刘欣 2021-05-21 18:29:31
—分享—

图片1.png

5月21日讯:5月17日下午,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根据近期防汛工作要求,党员志愿者们冒着滂沱大雨深入区内各个建筑工地,针对施工现场的高边坡、深基坑、机械设备等存在安全隐患方面进行排查,落实强降雨停工撤人规定,并指导督促整改。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向施工单位、建筑工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并介绍我区参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工作情况和要求,据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方责任主体和施工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强降雨灾害天气风险,确保我区建筑施工安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康健、李超龙、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