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岳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2021-05-19 19:20:08
—分享—

5月19日讯:今天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来岳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汇报会。

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委党史学教领导小组坚持“四个坚定”,精心部署,求真务实,紧扣文旅这个最大的区情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旅游深度结合,谱写了南岳特色的文化惠民新篇章,开创了文旅兴区的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南岳学习氛围浓、推进力度大、成果转化快。希望下阶段:要继续高度重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做到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要创新自选动作,深入挖掘亮点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

李健表示:南岳将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最严实的工作作风,最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抓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用心用情抓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南岳落地见效、开花结果,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发展、促进发展、引领发展,为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巡回指导为期三天。内容包括检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中心组成员学习笔记、研讨提纲,查看读书痕迹;随机抽查党员干部四本必读书籍的学习情况;检查宣传氛围是否浓厚;对有关领导同志学习情况进行访谈;督促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等。

区领导谭科晖、旷慧忠出席汇报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