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2021-05-18 17:13:35
—分享—

5月18日讯:近日,区实验中学先后组织召开校行政会议、年级组会议,就参与南岳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学校争创“文明校园”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微信图片_20210518165745.jpg

会上,伍校长传达了区委政府及教育局会议精神,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南岳纳入全市创文的创建范围,我区将按照“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的要求,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学校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进来,行动起来,并趁此有利时机,争创“文明校园”。全校师生要明确创文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应有的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与各自的岗位有机结合起来,只争朝夕、同心同德,顺利实现创建文明校园目标,推动实验中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518165803.jpg

随后,会议按照《衡阳市中小学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九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