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小学进行防火防踩踏疏散演练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刘欣 2021-05-18 11:29:38
—分享—

图片1.jpg

5月18日讯:安全责任高于一切!安全使命牢记心中!为提高师生在发生火灾、踩踏事件时的应急避险能力,保障在事件发生时能够快速、有序、实施应急能力,近日,万福小学进行了防火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校政教处制定了防火防踩踏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教师的职责以及疏散路线。班主任就相关知识对本次演练活动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图片2.jpg

演练开始,急速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捂住口鼻、弯着腰,手扶楼梯栏杆,将安全动作谨记心中,按本班疏散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指定场地。随后,班主任整队,清点人数,确保无一人受伤、掉队。疏散全程仅用了3分10秒,师生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本次疏散演习,再一次检验了学生对安全常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他们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在心中筑起了坚实的防火墙。今后,万福学校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确保校园安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