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挑灯夜战”打造文明样板点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刘欣 2021-05-18 11:17:26
—分享—

图片1.png

康家垅入口花环锦簇、环境清新靓丽

5月18日讯:连日来,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为切实贯彻落实《南岳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全员动员、精密部署、迅速行动,为全域文明创建贡献门票智慧和力量。

景区康家垅入口着力打造文明创建样板点,上下齐心同发力,争做文明创建先锋。班子领导靠前指导,认真谋划,从公益广告的规划布置、房屋旧墙的粉刷、防疫标识水码的规范摆放、文明宣传标语的播放、设施设备的更新与添置、对景区村居民的宣传等全方位入手,因地制宜制作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文公益宣传广告,合理设置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范的温馨提示,添景添绿、摆放花卉盆景,更新完善便民便利游客设施等;门票员工克服白天游客接待工作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挑灯夜战进行公共设施擦抹、蜘网清理、场地冲洗等环境卫生清洁,共识齐为,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图片2.png

门票员工正在挑灯夜战清洁卫生、规范布置

文明如水,润物无声。景区门票以“样板点”为示范带动,全中心整体推进,各场站同步跟进,按照“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的要求秉持,领导重视部署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设施布置规范到位、环境卫生保洁到位、创建氛围营造到位的“五到位”工作思路,决心全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擦亮“文明奥区”南岳金字招牌。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