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岳镇水濂村屋场恳谈会:架起“连心桥” 汇民意 解民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2021-05-14 18:05:18
—分享—

5月14日讯:昨晚,南岳镇水濂村三组村民屋前的禾坪上灯火通明,区委书记曾建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水濂村三组30多名村民围坐在一起,听心声、谋发展,架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水濂洞景区作为南岳衡山四绝之一,开发还不够,政府是不是不重视?”恳谈会上,水濂村3组组长带头提问。看到组长带头,村民们也争先恐后地开始发问。“村里这条灌溉水渠能否修好?”“村里通往城区的巴士,能否给老年人免费?“我们组这条环形公路贯穿村民的生活区,平时往来车辆较多,车速较快,区里能否对这一环形公路进行限速,以保证大家的安全?”

恳谈会开在家门口,村民们打消了顾虑,说出了最真实的心声。面对村民提出来的建议和问题,曾建华认真倾听、耐心解答、一一记录,并一再鼓励村民多提问。曾建华给大家讲政策、说现状、话发展,用通俗的语言、诚恳的姿态回应百姓急难险盼的问题;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曾建华现场办公,表态度、提对策、压责任,让村民倍感温暖和振奋。

接地气的方式,表初心的姿态,拉近了党委政府和村民之间的距离,村民们希望这样的屋场恳谈会,以后能够多多开展。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徐红松参加恳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