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护士节】 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开展情景剧比赛 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5-14 18:05:08
—分享—

5月14日讯: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5月12日晚,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行“用心沟通 与爱同行”情景剧比赛活动,并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各科室参赛队员把从患者入院热情接待、住院健康教育、亲情护患沟通、主动送至出院、延伸回访等环节进行了精彩的演绎,内容贴近临床护理,从不同切入点、不同视角展现了优质护理服务亮点工作、护理人员专业的素质和沟通服务能力。活动旨在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把规章制度从墙上请下来,让患者真正感受到优质护理服务。

现场还对拥有三十年护龄的护士颁发了三十年护理奉献奖。近年来,南华附三医院通过科学化的排班、学习制度,增加全体护理团队的获得感、幸福感,鼓舞全体护理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患者服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