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安全培训办实事 防灾减灾为民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5-12 18:29:32
—分享—

5月12日讯:在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之际,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天上午,该局围绕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到衡岳社区开展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社区居民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并向大家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和应急处理常识,通过对发生在身边案例的分析讲解,教授居民地震避险方法、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居民住宅火灾防范自救、应急电话的拨打及求救信号的使用等知识。

该局还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防灾减灾避险逃生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1000余册,宣传礼品2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增强大家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