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深化交流共谋合作 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5-10 17:33:15
—分享—

5月10日讯:日前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文章说,5月6日,在椰风海韵、碧海蓝天的海南海口,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希望各国嘉宾和各界人士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消博会亮点纷呈、引人瞩目。消博会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充分展现了中国以实际行动凝聚合作共识、促进互利共赢的坚定决心。继广交会、服贸会、进博会之后,中国又举办消博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和大国担当。

中国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将更有效率地实现内外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世界经济复苏与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