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母亲节】我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传承好家风”朗读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1-05-10 17:18:58
—分享—

5月10日讯:5月9日是母亲节,当天上午,我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传承好家风”——“衡阳群众”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家风故事朗读比赛。

18名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阐释着身边的故事,真情流露的朗诵,充满感恩的语言,激起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巧明以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在场评委,摘得比赛桂冠。

此次比赛由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主办,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家教、树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积极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民族德孝文化,进一步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凝心聚力。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伟大祖国母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