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茶园助力南岳云雾茶香飘万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5-05 16:32:13
—分享—

5月5日讯:今天上午,南岳云雾茶精品示范茶园授牌暨智慧茶园开通仪式在寿岳乡龙池村举行。

茶叶是我区农业特色和支柱产业。近年来,我区以茶产业为抓手,坚持“茶叶就是南岳的农业,南岳的农业就是茶叶”的思想不动摇,大力推进茶文化、发展茶产业,走出了一条符合南岳农村实际的茶旅融合和产业兴村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智慧茶园是通过茶叶质量溯源管理平台实现茶叶生产全流程的质量追溯,保证茶叶质量,提高消费者信赖度,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副区长徐红松、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旷顺年一同见证智慧茶园开通。

授牌仪式上,衡阳市南岳区西岭有机茶业有限公司、衡阳市雨前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茶企被授予南岳云雾茶精品示范茶园。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前往茶园,体验采茶乐趣。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