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践力行 我奉献 我快乐】“五一”小长假开展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2021-05-05 01:30:29
—分享—

5月5日讯: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教育精神,南岳大庙管理所在中共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支部的组织和安排下,在南岳大庙嘉应门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组织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奉行“学党史 践力行 我奉献 我快乐”,为来庙祈福游玩的游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5月3日,“五一”小长假南岳大庙迎来了疫情后旅游热潮。嘉应门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穿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积极地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咨询、文明劝导、线路引导、免费提供应急药品等服务。

除了嘉应门党员志愿岗,身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筒”的身影在庙里随处可见。“庙内禁止吸烟,请您将烟灭了并放入垃圾桶”“庙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将携带的鞭炮拿出来,谢谢!”“疫情防控不松懈,请大家佩戴好口罩”......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也无阻党员志愿者以诚待人的服务态度,对不文明的旅游行为耐心劝导,获得游客的理解和支持。

图片2.png

搀扶体弱老人及行动不便游客,帮助寻找走散老人,捡拾垃圾和烟头,处处有她们的背影,她们用“5A”及的服务,诠释责任与担当,为八方游客办实事,在南岳大庙构建起一道文明风景线。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