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佛教协会“五一”劳动节 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南岳佛教协会 作者:谭伟华 编辑:陈涛 2021-05-02 10:17:46
—分享—

5月2日讯:5月1日上午,南岳区佛教协会组织佛教寺院开展“爱党爱国、风雨同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南岳佛教协会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佛教僧众、信教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佛教界前辈爱党爱国团结奋斗图片展等系列活动,激发佛教僧众和广大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拥护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佛教自身建设,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奏响庄严的国歌时,全体人员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满怀崇敬之情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1.jpg

南岳广济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2.jpg

南岳方广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3.jpg

南岳祝圣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4.jpg

南岳大善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5.jpg

南岳南台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6.jpg

南岳上封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南岳佛教协会

作者:谭伟华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