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开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彭俊 2021-04-30 23:20:10
—分享—

4月30日讯:30日,南岳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治理战斗堡垒作用,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引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联点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1.png

图片.png

林业局党员志愿者来到万寿小区,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对社区内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垃圾、废弃物,同时发放禁毒、爱卫、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形成了卫生环境整治的浩大声势。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张。不仅使得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更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凝聚了“人人动手,美好家园”的社会共识,形成了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爱卫活动,自觉提高自身及家人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携手与共,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南岳,拥抱幸福生活。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