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五四系列活动之——“挥洒青春,激情梦想”羽毛球公开赛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曹文清、刘晓强 编辑:彭俊 2021-04-30 20:04:03
—分享—

4月30日讯: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五四青年节,展现南岳区第一中学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19—30日,由区第一中学体育组、校团委共同举行了首届“挥洒青春,激情梦想”羽毛球公开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校各班学生代表队、校团委及体育组裁判团。

微信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95731.jpg

各班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地挥洒青春。笔者觉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应该是4月30日上午10点--高一男子单打决赛,随着双方队员的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的推移,170班选手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对手及时调整战术,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加油呐喊!最终170班选手获得冠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比赛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附男子单打比赛的获奖名单:冠军 贺金龙(170),亚军 旷宇翔(169) ,季军 刘烨(169)汪浩(165)。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曹文清、刘晓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