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祝融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开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4-30 19:20:08
—分享—

4月30日讯:28日晚,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之“祝融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开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副组长张延红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张延红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结束后,大家还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