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征程栉风沐雨 百年党史催人奋进

来源:区旅游服务中心 作者:唐芷玲 编辑:刘欣 2021-04-30 15:42:34
—分享—

图片1.png

4月30日讯:4月28日下午,区旅游服务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艾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史增信”的9个信的具体内涵,并围绕“道路自信”深入浅出地阐明了“道路自信来源于什么”,“为什么要坚定道路自信”以及“如何坚定道路自信”三个问题。他强调,“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学史增信”的要求,就是希望全党同志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既是学习目标,也是路径指南,包含着十分丰富而深刻的内容。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红色档案》;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史增信”9个方面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生机活力,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高举马克思主义真理火炬、百折不挠艰辛求索,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此次学习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前行勇开新局,把群众期盼、经济发展、环境保护融入景区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来源:区旅游服务中心

作者:唐芷玲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