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歌唱祖国 ——区实验中学举行庆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2021-04-30 10:56:57
—分享—

4月30日讯: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大礼堂举行“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庆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10.jpg

11.jpg

12.jpg

合唱现场

合唱比赛在一曲《强军战歌》中拉开了帷幕,《少年中国说》《保卫黄河》《大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爱我中华》......一首首经典红色、励志歌曲,囊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各班依次登台,身着统一服装,用情绪饱满、情感真挚的歌声演绎着,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148、149、165、156、172五个班,从全校2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热情。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