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区纪委监委:上党史党课 担纪检使命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4-28 18:12:25
—分享—

4月28日讯:4月2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给全体培训人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三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不仅要崇德,更要力行。我们要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传承红色基因,既坚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体履行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双重职责,做党章党规党纪忠诚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