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献热血 办实事见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4-28 18:08:33
—分享—

4月28日讯:4月26日至27日,我区在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

献血活动实行预约、分时、错峰,尽管现场人头攒动,但始终保持安全有序。在挽起衣袖的献血人群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大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发出的号召,用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奉献爱心、向党表白。

忙个不停地还有一群“衡阳群众”,由市、区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组成。他们带头参加献血,还主动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引导献血者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登记填表、血压测量、化验采血等,并向市民温馨地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科普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改、热血依旧。

据悉,区卫生健康局和区红十字会提前谋划、周密组织,充分利用移动电子屏宣传车、宣传展板、电视媒体、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有力推进活动的氛围营造、广泛动员和科普宣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