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干部助春耕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钱会竣、 李琳 编辑:陈涛 2021-04-28 17:19:02
—分享—

4月28日讯:春风拂大地,农时催人忙。4月28日上午,南岳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们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助春耕”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6.jpg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连绵的季节,雨越下越大,但党员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他们撸衣袖、挽裤腿、起秧运秧、下田插秧……平时在办公室敲打键盘的手在春耕的时候也毫不逊色。令人敬佩的是旷文清、张宏彪、张友军和阳凯等四位党员前一天义务献血,第二天又积极深入一线助力春耕生产,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不但突出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也展现了财政人的良好形象。

7.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结合当前春耕生产关键时期,通过助力春耕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在服务群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钱会竣、 李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