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运输局:学习党史 奋进力量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吴寒香 编辑:陈涛 2021-04-28 16:23:06
—分享—

4月28日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4月28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特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玉婷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品党课——“毛泽东考察衡山农运的十天九夜”。

5.jpg

“盛赞岳北革命第一声”“助农会农民处置耕牛”“康王庙的思考与指示”赵玉婷通过讲活历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岁月,让党员同志们受到强烈情绪感染的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征程。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吴寒香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