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陈涛 2021-04-28 10:01:46
—分享—

4月28日讯:“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上午,南岳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增信”9个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

1.jpg

研讨会上,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广泛认可,以及“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衡阳、新南岳的信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凝心聚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南岳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人民防空事业的新篇章。

开展专题研讨前,全体党员按计划和要求,认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参加了局系统2021年党员教育轮训班“课堂+基地”模式的集中培训,撰写了专题研讨发言稿。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