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税务局:点面结合派送税费政策“红包”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赵少坚 编辑:刘欣 2021-04-26 16:24: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038.jpg

4月26日讯:“根据政策,预计我们企业2020年度研发费用可以加计扣除200余万元,没想到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享受如此巨大的税收政策红利,这下子我们的现金流更充裕了,发展的底气也更足了!”听完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们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讲解后,企业会计兴奋地算起了“减税账”。

随着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的持续开展,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组织税务干部们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点对点宣传讲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真切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049.jpg

另外,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举办纳税人学堂,为纳税人、缴费人讲解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务Ukey、一带一路税收宣传等最新税费政策和具体操作流程,并现场听取企业诉求,解答疑难问题,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多彩四月,春风不减,下阶段,区税务局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将税费优惠“红包”实实在在地送到全区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赵少坚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