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人武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40:43
—分享—

4月23日讯:继续来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面的消息:

昨天下午,区人武部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陈德荣从“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4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为促进全区人民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参加报告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