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人民医院宣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36:59
—分享—

4月23日讯:21日晚,在区人民医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陈丽凤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陈丽凤从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好的伟业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平实的语言、饱满的激情,阐述了百炼成钢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

陈丽凤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开展2021年第十期党史培训。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脑用心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诠释医者仁心,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