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初中英语教研会在岳举行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肖小华、彭志成 编辑:陈涛 2021-04-23 10:08:40
—分享—

4月23日讯:4月21-23日,衡阳市初中英语(人教版教材)课堂教学交流展示课暨教学研讨会在南岳区实验中学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初中英语教研员、一线教师代表及该校部分师生200余人参会。

3.jpg

此次教研会,旨在全面落实课程标准要求,更新英语教学观念,探讨英语新教材教法创新,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让学生在扎实的课堂训练中发展语言能力。会议现场展示了从各县市区遴选的12堂优质示范课,举办了两场教学论文答辩和评课活动,并向全市网络现场同步直播。师生反响强烈,感觉收获颇丰。

4.jpg

区实验中学领导表示,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学校一直在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办法,积极承办上级各类学科教研活动,深入开展“课内比教学”,鼓励师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肖小华、彭志成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