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共建促党建:百人红歌大联唱 党史教育开新篇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4-21 18:16:41
—分享—

4月21日讯:昨天,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党总支联合传奇旅游南岳索道传奇物业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专题教育启动仪式。

上午10点,岳庙社区党支部、传奇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衡阳群众共100余人,在南岳抗日游干班中共代表驻地旧址前坪集合列队,聆听党课和南岳游干班的红色故事,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感受南岳土地上的红色印记。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启动仪式最后,全场共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在旧址周围、岳庙社区金盆、庙西区域,对卫生死角及周边绿化带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社区党员身先士卒,群众志愿者争先恐后,清理现场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劳动场景,充分展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气神,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社区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共建活动应该经常开展,既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了实事,又让党员和群众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家住岳庙社区今年已78岁高龄的阳洪吉老人于1965年1月1日入党,他告诉记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