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成功换届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段湘琼 编辑:刘欣 2021-04-21 09:56: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094333.jpg

4月21日讯:昨天,我区举行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吴高兴到会祝贺。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旷顺年代表区工商联第六届执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发出《感党恩跟党走,助力“五区”建设——致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倡议书》,选举产生了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左传益当选为南岳区新一届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曾建华对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五区”建设的五年,新一届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要注重思想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开启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要强化发展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南岳意识,坚定不移地向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奋勇迈进。要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化解矛盾,担纲社会责任,努力塑造现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陈群洲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南岳区民营经济人士要把信心转为恒心,主动谋大局、顺大势,确保新时期工商联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真心践行初心,主动干大事、担大责,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要用关心暖人心,主动助大力、帮大忙,推动构建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强调,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政治建会有新担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建强代表人士队伍;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做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服务社会的排头兵、履职尽责的领头羊;自身建设有新气象,优化制度增活力,优化服务增动力,优化平台挖潜力。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刘军、谭科晖、廖勇出席会议。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段湘琼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