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综合事务中心:从业人员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2021-04-21 09:51:13
—分享—

4月21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工作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中心景区文明、有序、安全,进一步提升南岳形象,近日,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召开景区从业人员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动员会,景区轿运、摊位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旅游环境宣传教育片》;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旅游环境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分析了南岳当前旅游环境整治的紧迫性,并深刻阐述了抓好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就是服务南岳旅游的发展,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跟上了,才能足够吸引游客”,号召大家务必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南岳良好旅游环境。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旅游环境乱象整治进行讨论,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南岳是我们的家,必定热情主动待客、文明诚信经营,为南岳旅游产业发展积极贡献。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