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阳群众”助力旅游 志愿服务践行精神文明

来源:巾帼志愿者协会 作者:欧诚、 尹骏彰 编辑:陈涛 2021-04-21 09:38:47
—分享—

4月21日讯:4月18日是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4周年。当天,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我名山无痕行”清洁公益活动,在南岳衡山景区用志愿服务的形式为自己庆生。

2.jpg

30多名巾帼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业队冒着小雨,满怀爱心、热情洋溢地从康家垅门票处出发,途径梵音谷、桎木潭至终点忠烈祠。志愿者们沿途对山上垃圾进行了地毯式大扫除,山林的大路小路,角角落落处处都有巾帼志愿者们身着“衡阳群众”马甲的火红身影。巾帼志愿者协会用自己的言行倡导居民,争做文明市民,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同时呼吁游客,文明出行,让无痕旅游、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3.jpg

据悉,南岳区近年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建“衡阳群众”的南岳品牌,“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日渐壮大,逐渐成为基层社会自治的骨干力量,成为南岳衡山文明奥区的形象代言人。该区巾帼志愿者协会获评了2020年度衡阳市最美“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巾帼志愿者协会

作者:欧诚、 尹骏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