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有色讲党史 林业发展践初心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4-20 21:04:40
—分享—

4月20日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南岳区林业局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宣讲团成员文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图片1.png

南岳区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的先烈事迹、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有理想高度、思想深度、人生厚度、情感温度的宣讲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既能帮助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真理力量,又能指导林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2.png

△宣讲林业政策现场

该局主要负责人康培红强调注重“学”“用”结合,帮助群众办好实事。林业部门党员干部把涉林政策、林业病虫害防治技术送地头、传到户,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目前,该局正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全体干部职工勇担重任,争做红色血脉的继承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