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1-04-19 21:11:57
—分享—

4月19日讯:19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多媒体大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聂德明应邀主讲,全校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19211058.jpg

宣讲会上,聂德明运用PPT,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引经据典,图文并茂,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通过聆听宣讲,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四有”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