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来岳调研指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4-19 17:13:17
—分享—

4月19日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南岳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义强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区委书记曾建华汇报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见面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的引领工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铸魂工程、“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强基工程,以“顶格重视、顶格保障”来抓紧抓实,在全区兴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同时,我区用好用活用足本地红色资源和宣传优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主题抓好学习教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在党内深化、向社会延伸。我区还注重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的宗旨信念、激发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见面会上,吴义强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岳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自觉对标对表,高起点、高频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开局良好,表现出政治站位高、领导率先垂范、阶段性效果好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区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义强强调,南岳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和党的湖南发展史,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坚决克服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张皮”现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曾建华表示,南岳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巡回指导和实践服务等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全年落地减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见面会结束后,巡回指导组还前往天子山火文化园、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现场察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